• 00:00 1.
    1061202 中亞聯大運動會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  • 全螢幕
中亞聯大運動會
長度: 48:46, 瀏覽: 2588, 最近修訂: 2019-08-07

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運動會亞大登場!---

中醫大暨醫療體系董事長、亞大創辦人蔡長海呼籲保持運動員精神,講究榮譽、安全、公平及和諧!

06學年度中亞聯合大學系統暨醫療體系聯合運動會,今(2日)天在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田徑場登場,由亞大創辦人、中醫大暨醫療體系董事長蔡長海、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、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共同主持,中醫大、亞大暨醫療體系兩校師生、教職員隨即展開短跑、接力賽等運動競賽、泡泡足球等趣味活動及教職員工籃球賽,還有學生社團園遊會,呈現好玩、好吃又熱鬧的氣氛。

「運動精神講究榮譽、安全、公平及和諧!」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董事長、亞洲大學創辦人蔡長海致詞說,看到中醫大、亞大師生進場,充滿朝氣蓬勃、熱情活力,還有創意,可預見兩校未來將在教學、研究、跨領域學習更將攜手合作,結合中醫大的醫學領域,以及亞大的資訊、設計、人文社會領域,讓兩校學生有更多元化學習空間;未來20年將是人AI人工智慧時代,應從運動醫學,進化到運動科學,成為兩校師生學習新領域。

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說,兩校共同舉辦運動會,藉此機會,彼此認識、瞭解,將來有機會一起合作研究,感謝亞洲大學提供運動場所,讓兩校教職員工在運動場上切磋較量,鬆展活動筋骨;去年第一次中亞聯大運動會,由中醫大拿到總冠軍,今年亞大仍佔主場優勢,但中醫大師生仍將全力以赴,爭取榮譽。

大校長蔡進發表示,「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」運動會,主要是鼓勵兩校師生共同參與,在競賽中藉此聯絡感情;目前正值AI人工智慧時代,很多行業被AI人工智慧取代,兩校除了在行政、圖書、教學研究、跨領域學習等資源共享,還要進一步合作交流;另亞大現代美術正展出「無極之美─趙無極回顧展」,各位運動員生可以抽空前往參觀。

運動員代表世界盃拔河隊國手、亞洲大學休憩系四年級許仁鴻同學,以及中國醫藥大學田徑代表隊隊長、風險管理系四年級楊宜臻同學,代表兩校所有運動員宣誓,他們期待所有參賽選手,也能在運動場上一展長才,奪得佳績。接著,運動舞蹈東亞運國手、全民運動會金牌選手陳秀玲老師帶動全體與會教職員生作體操,「兩手舉高!」、「跳起來!」、「走兩步、抬起手來!」,為運動會暖身。

在亞大校園內舉辦學生社團園遊會,在管理大樓前、綠蔭環校步道擺設各式攤位。兩校參賽的教職員生也難得休閒,趁競賽的空檔,也到各攤位享受美食,擠滿排隊人潮,好吃又熱鬧。主辦單位舉辦各項趣味競賽,在國際會議中心後方草皮擺設泡泡足球賽、趣味高爾夫球、多人跳繩、同心協力競賽,讓兩校教職員上場競技,玩得不亦樂乎
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16週年校慶活動
    發表人
    管理員
    單位
    亞洲大學
    建立
    2017-12-04 15:26:33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9-08-07 08:36:54
    長度
    4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