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0:00 1.
    Asia Talk演講競賽學習紀錄片-第一期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  • 全螢幕
10603-04 Asia Talk學習歷程
長度: 04:25, 瀏覽: 1741, 最近修訂: 2017-09-13
Asia Talk達人參賽歷程記錄片
時間:2017.03.13 -04.24
地點:圖書館 2F咖啡閱讀區
重點
  1. 1.
    Asia Talk活動簡介
    緣起:
    一生一Talk,圖書館就是你演講的舞台,透過演講的方式,勇敢展現自我,啟發創新思維與獨立邏輯思考的能力,進而提升學生口語表達與簡報運用技巧,培育卓越領導型人材。
    演講是一門需要同時具有「溝通力」、「創新力」、「學習力」的重要能力,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,完整呈現想傳達的資訊給聽講者,是我們所要學習的一大課題,從小地方開始累積經驗,以後一定非同小可!
     
    學習成效:
    Asia Talk演講競賽是由同學自行報名,訂定想要分享的演講主題,再由自行報名當聽眾(評審)選出Asia Talk達人,第一期期活動累計共有22人參與演講、235人當聽眾。
    第一期AsiaTalk已經辦理4場學生演講競賽,產生了Asia Talk達人為:生科系楊明瑋、時尚設計系黃筠茹、商設系徐有德、社工系李政宏、職能治療系陳旻宜等5位同學,同學都表示參加的經驗很值得鼓勵其他同學一起來分享「值得分享的Ideas」,上台行銷自己。
    而多次參與AsiaTalk聽眾(當評審)健管系陳同學表示,參加AsiaTalk很值回票價,分享到很多同學生活互助、創業、介紹香港等動人的經驗,更與創業領袖學習到,要滿足不同的需求,都是要經過觀察,才是市場所在。
     
    Asia Talk達人經驗分享:
    社工系李政宏同學說: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,完整呈現想傳達的資訊給聽講者,是我們所要學習的一大課題,從小地方開始累積經驗,以後一定非同小可!
    商設系徐有德同學說:這是一個行銷自我的時代,能站上舞台說演是很重要,獲得的經驗也是很寶貴的,同學們要鼓起勇氣把握機會來參加這樣難得的活動機會。
     
    Asia Talk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,發展「溝通力」、「創新力」、「領導力」…等能力,展現自我,創造卓越!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Asia Talks
    發表人
    管理員
    單位
    亞洲大學
    建立
    2017-09-06 09:53:02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7-09-13 08:33:28
    長度
    0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