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0:00 1.
    1050421 亞洲大學新鮮人職場講座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  • 全螢幕
亞洲大學新鮮人職場講座
長度: 1:30:45, 瀏覽: 983, 最近修訂: 2016-04-27
演講者:名視新聞台新聞部助理 胡婉玲
日期:2016.04.21
地點:管理大樓 M001亞洲會議廳
重點
  1. 民視新聞主播胡婉玲於4月21日(四)受邀到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演講,告知同學如何進入職場人生。胡主播說,在學生時代就要學會服務,學會彎腰;人生競賽不是只有比較學歷,是什麼學校畢業沒有絕對,要看的是你的態度!
     
    胡主播指出,亞洲大學充滿藝術氣息,包括空間的運用、布置與擺設,都有藝術涵養在,她覺得亞大學生在那麼好的環境,很幸福!她告訴即將畢業的同學,認真比聰明更重要,踏入職場,一切要從頭開始,要真的很認真,機會就是你的。社會的歷練,讓你們成長,認真的付出,才能獲得老闆的青睞。只要有耐心、有毅力,沒有什麼是拿不到的。
     
    幼教系4年A班吳念頤同學提問說,如果遇到同事或上司刁難,或不合理對待,應如何應付、相處?胡主播回答說,不要理他,反而要更努力超越他,與其在那裡做無謂的鬥爭,不如做好自己本分,超越周邊的人,因為有用的人才是對公司有用的!
     
    胡主播語重心長的再度強調,同學們,態度很重要,到了職場,不只是想自己要什麼,更要反向思考,想想老闆在想什麼?要什麼?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經驗分享
    發表人
    管理員
    單位
    亞洲大學
    建立
    2016-04-27 12:12:00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6-04-27 12:12:00
    長度
    1:3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