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0:00 1.
    竇加大展系列活動—雲門親子肢體伸展帶動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  • 全螢幕
竇加大展系列活動—雲門親子肢體伸展帶動
長度: 50:26, 瀏覽: 2268, 最近修訂: 2019-03-13
日期:2014.10.26
地點:亞洲現代美術館戶外廣場
重點
  1. 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現代美術館歡慶週年,舉辦印象派大師「竇加特展」,為領略竇加筆觸下的人體姿態之美,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今(26日)天舉辦「雲門肢體伸展 VS.親子互動」活動,吸引300多位小朋友及家長參加。在3位雲門舞集專業教師帶動下,大施魔法,小朋友和家長用肢體動作,「變」出水果大餐、吃霜淇淋、啃冰棒,在秋陽、草地上,大家賣力、盡興的擺動身體,體驗親子律動的樂趣,氣氛熱絡。
     
    在雲門舞集專業舞蹈教師莊淳淇、呂秋燕及李嘉偉的解說與帶領下,先引導身體和環境的互動,從拍拍手、手伸天空、腳踏草地、跳躍和開合,每個動作各練習一遍後,搭配音樂律動,小朋友的學習能力令人驚艷,立刻就能跟上音樂的節拍。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凝視繁華的孤寂者—竇加
    發表人
    管理員
    單位
    亞洲大學
    建立
    2016-04-28 16:01:00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9-03-13 14:28:53
    長度
    5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