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0:00 1.
    「藝」馬當先─馬術展演暨寫生活動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  • 全螢幕
「藝」馬當先─馬術展演暨寫生活動
長度: 30:48, 瀏覽: 2103, 最近修訂: 2019-03-13
日期:2014.11.23
地點:亞洲現代美術館戶外廣場
重點
  1. 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現代美術館今(23日)天舉辦別開生面的馬術表演,還有寫生比賽,現場展現騎士精湛的駕馭技巧,生動地表現出駿馬的各種姿態,讓參與寫生的學生及家長,藉由實際的觀察與下筆寫生,並將21世紀的現代馬,與竇加創作19世紀的雕塑、筆下的馬匹,作番比較,領略竇加雕塑、畫中以馬為主題的各種神態與筆觸。
     
    配合法國印象派大師竇加特展,亞洲大學學務處今天在現代美術館前草坪辦理「藝」馬當先─馬術展演暨寫生活動,吸引300多位學童及家長到場生及觀賞馬術表演。學務長張少樑表示,配合竇加特展,除了舉辦馬術表演暨寫生活動,12月起還有芭蕾舞表演,歡迎民眾參觀,分享此一盛會的藝術氛圍。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凝視繁華的孤寂者—竇加
    發表人
    管理員
    單位
    亞洲大學
    建立
    2016-04-28 16:19:00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9-03-13 14:24:12
    長度
    3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