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0:00 1.
    選擇-業務員艱難的選擇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  • 全螢幕
選擇—業務員艱難的選擇
長度: 1:46:03, 瀏覽: 1162, 最近修訂: 2019-08-06
演講者:金可集團董事長 蔡國洲
時間:2016.05.11
地點:行政大樓A101國際會議中心
重點
  1. 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、上銀科技教育基金會合辦的「HIWIN論壇─傑出總裁講座」,今(11日)天下午邀請金可集團董事長蔡國洲蒞校演講,他勉勵亞大學生,大學教育只是一個輔助工具,不代表應限制自己對事業的選擇;最重要的是,努力是必然,只要做好準備,去成就你所做的選擇,常常會出現成功機遇。
     
    談到金可集團未來展望,蔡國洲董事長說,金可集版圖不斷擴大,已是全亞洲唯一能做到在製造領域上、中、下游完全整合的眼鏡集團,未來誓言:「建造全世界最大的華人眼鏡王國!」,在這個夢想未達成前,「我還沒辦法退休!」
     
    蔡國洲董事長指出,人生每次選擇,一定有得有失;他剛當業務員菜鳥時,他就曾面臨700萬的退貨訂單,結果他選擇勇於面對問題,與該公司討論償還的辦法,這樣的態度,讓他贏得該公司穩定的訂單,成為他事業最大的支助,這家公司就是寶島眼鏡公司。後來寶島眼鏡出現財務缺口,他毅然選擇購併寶島眼鏡,結果短短三個月,讓寶島眼鏡重生,連帶投資小林眼鏡。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HIWIN論壇
    發表人
    管理員
    單位
    亞洲大學
    建立
    2016-05-20 12:03:00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9-08-06 08:05:46
    長度
    1:4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