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0:00 1.
    1060103 當代傳奇劇場校園展演-五花洞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  • 全螢幕
當代傳奇劇場校園展演-五花洞
長度: 1:04:09, 瀏覽: 2763, 最近修訂: 2017-01-13
日期:2017.01.03
地點:行政大樓A101國際會議中心
重點
  1. 當代傳奇劇場行政總監林秀偉老師認同亞大三品教育與國際化目標,她表示,要認識自己的文化,才能在國際間確立自我特色,也才能讓生命更有品德、品質和品味,勉勵同學如果能學會一首潘金蓮或武大,將來出國時在同伴間一唱,一定能獲得注目。今天同台登場的專業演員都是從小開始學戲,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工,必定要下了苦工,才能擁有登台演出的實力。
    圖說:當代傳奇劇場林沖夜奔戲碼,由演員朱柏澄示範演出。
    期末成果展演出包括《夜奔》、《五花洞》兩部分;其中,《夜奔》由青春小將朱柏澄示範演出,展現林沖被冤枉、被欺辱,最後在手刃敵人後,滿懷苦澀地在大雪夜投奔梁山泊的悲憤心境。
    至於《五花洞》主要演員則是由6位資深演員和14位年輕演員共同演出,劇情是武大郎與潘金蓮因年頭荒旱,想去陽穀縣投靠弟弟武松,半路上卻遇到妖精假扮成武大夫婦,真假武大夫妻只好一同告官,最後由張天師派遣天兵天將、擊退妖魔。逗趣的演出,讓觀眾看得樂不可支。
    負責主排《五花洞》的林朝旭老師感謝學校推廣傳統戲曲的熱忱外,也要大家不要吝嗇掌聲。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亞大藝文季
    發表人
    管理員
    單位
    亞洲大學
    建立
    2017-01-13 09:19:00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7-01-13 09:19:00
    長度
    1:04:09